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SB 292

哇。。。
进中华第一次参加中华行义跑。。。
6公里。。。
说长又不长。。。说短又不短。。。
等于学校15圈左右。。。

废话够了。。。
很开心。。。^^
没丢自己的脸。。。没丢鼓队的脸。。。
高中男生32名。。。
对我来说已是个好成绩了。。.^^
高中男生真的超级无敌强!!

高兴能保持鼓队该到的水准。。。
谢谢晓彤的:“程辉。。。加油!!”
谢谢姨丈的:“做么去跑?!?输定的啦。。。酱多人跑。。。不如留在家睡觉更好。。。”
谢谢子奇的指导。。。
谢谢祥国和惠禅把我慢慢带出来^^(真的真得很感激你们三位!!我爱你们!)
难得掉下男儿泪。。。。


战胜品。。。





哈哈。。。我的号码。。SB 292







樟 31名
兴糠 42名
孙杰 43名
郑悠 高中女生 16名

其他我忘记了。。
没拿到的宝贝们。。。
不要伤心。。。
我知道你们以尽力了。。。
至少我们都完成整个路程。。。
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次的义跑大家学了什么。。。
来日方长。。。加油!

3 条评论:

edison-tang 说...

SB 449 报到!

哈哈哈哈。。。
来日方长。。加油!!

Ivan 说...

hahas...
pro leh..~~
鼓队很多人拿到叻...
我好像是最后第几名...=='''
go keng gai wif frenzz...xP

Tong Tong 说...

anar..u reali geng lah..
senior boys all reali quite geng de..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