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ARG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撑!!!
有时真得很想躲在角落哭。。。
谁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
我撑!!!
不哭!抹干眼泪。。。
继续走。。。人生还很长~

4 条评论:

`qianx. 说...

...
不必逞强噢..
想哭的时候..
就大哭一场..
心情会好些..
加油!=]
想诉苦的话..
可以找我噢~^^

Ivan 说...

leng zai...
dun cry u leh...
u all beside u support u...
ga yaw...=)
xP

说...

虽然有时会气你
但是相信你也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如果不是为那相同的执著和目的
我也不想用那三年的感情来当赌注
我一直认为不需要再给以你赞赏或肯定
因为你已经有那份自信心
相对的 你的能力是你自信心的来源
如果对任何事情都有做很好的准备的话
这绝对会更好 成果也是
就像上次我们讨论那一个三层的鼓阵一样
加油
你说你想做的东西还没做完!

Tong Tong 说...

dear dear sis~ gambateh ya~
owayz chang u de lah!!!!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