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

除了想说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对不起过了那么久才回信...
离上次最后一封信已经有80天了.
不要生气哦

谢谢你的捧场
我要和你拍张照都不能-.-!都找不到你
演艺生涯正正式式告一段落啦=].

其实写了那么多废话,也只不过想写一封信给你 (Qian,2014).
其实,我想和你坦坦白白白很久了.
最让我觉得最惭愧的就是对不住你~
莫名其妙的分手,没有任何的解释是我的错.
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对不住你...当时没能给到你当下应该要有的感觉.
让你空谈了一场

你说的对,或许我们都不是那么认识彼此,生活交集并不多,严重忽略了你
才会造成那时的后果.
也或许是我封闭了自己?或许当时的我并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们俩的事所以才不让你“进来”.
这不对你不公平的对待一直在我的心累积到现在,揪着揪着.

说真的,要说对不起的真的不是你..
当时的幼稚伤害了你TT

虽然这事已经有段时间了,想说的是,这是我最纯朴,最简单,最特别的一段.


能不能再有个机会正正式式做个朋友...


*现在在和论文拼得半条命-.-
老子的青春痘慢慢慢慢回来了,帅  这个字不能套在我这了
女朋友?算了吧..哈哈哈!

当然不会忘记你啦..你是莫名其妙地站在一个点了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