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那答案出来了.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但,那至少是我去新加坡想得到的目的
很庆幸的是失望点没有很高,因为事前的心理已做好准备~
这也并不代表之前付出的都是敷衍带过,
这次是最疯狂的一次
因为想见你,因为想再试多一次,因为想放手去搏,因为都是你
我来到新加坡寻个明白
很开心和你一起吃那顿晚餐
它很丰富,它很美丽,它很诱人,它很漂亮,它不做作,它很自然
每一句话都很享受
你让我从默默喜欢你变成默默爱着你
没人懂.我喜欢静静坐在旁边看着你的生活动态.
没人懂.当我很压力,我会看看你的照片

也许是我们都不想毁掉姐妹情,而才有这样的结果
也许是我们都担心的距离,而才有这样的结果
也许是我一厢情愿=)

You're Beautiful----James Blu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