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甲乙丙丁ABCD

甲乙丙丁ABCD
没有关联的主题


开始发现我的道路开始迷茫了
很多乌云挡在我面前
。。。。。。。
。。。。。
。。。
。。

手集团,
以前是我的最爱
很多人向往的地方
我在这个团里呆了3年
可是
我为什么考上二团?
我为这个团做了什么?
和每一个人都称兄道弟
到底谁真的是我的“兄弟”?
我在那里开心吗?
我要当教练吗?
我在那里的路还能走多远?
别告诉我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
。。。。
。。

。。。。。。。。。。。。。

3 条评论:

edison-tang 说...

没有人比你自己
更了解这些“问题”
更清楚自己所想要的。

想继续走下去,
还需要不少的推动力,
但在没有想好好之前,
就不要贸然放弃。

如果还在迷茫,
就是说你还不了解。
边走边想吧,兄弟,
感受更多,看到更多,
在那个时候,
也许你对你的未来,
渐渐会有个清晰的画面,
你就会知道该舍弃什么,
该追求什么。

W.H.Y 说...

跑累了就坐下来,
立即拿起电话
找汇勇,小斌,伟金·
大大力的CALL过去
然后很DULAN的逼我们出来
最后我们一定会坐在你旁边一起谈心
谈到你爽为止
这,是兄弟
dude,this is brother law
cheer

BENson 说...

哈哈哈哈哈!!
I LOVE THIS!!!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