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快疯了。。。
手心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我喜欢现在的模式。。。
但是。。。。。。。。。。。。。
我很不喜欢现在这种暗地里的感觉。。。
很不好过。
6年。。。
我确保能一直那么的喜欢你吗?
我为能做的事是一直给你有正面的憧憬。
但愿我们能渡过这千苦万难的6年。
我相信能!只要彼此的信念都还在。
我一直都很需要你。。。
阿弥陀佛。

3 条评论:

说...

yes~珍惜每一刻!
n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live haohaolai =)

Shi Wei 说...

yes~珍惜每一刻!
n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live haohaolai =)

说...

COPY CAT TAN SHI WEI!
even 1 word also no chg sh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