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把你们推去打响宴4!!
我一定要打响宴4!!
我一定要!!!
一定要!!!
要要要要!!!!!!!!!!!



樟表酱。。。。。
你还有我和美洁!!
别忘了我们是虎克的成员!!!
一定要成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保佑我们隆中华!!

2 条评论:

edison-tang 说...

不是牛顿咩???

哈哈哈哈哈

不用紧。。。
虎克也来撑场。。

6人行^^
是不是好听点??

Teh Kah Hann 说...

不哦.. 别忘了..
你们还有一班说一不二,绝对服从,奉陪到底,绝无半点怨言,的最佳委员和队员们..
他们是相信着你们的,所以你们也必须要相信自己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