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hey
我真的好想以前的你们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们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们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对你们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们是否也想我一样在想对方?

如果没有你们 没有过去
我不曾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以前的你们
不知道你们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们是否也想我一样在想对方???

回来...!!.!
真的希望我们能像以前的年糕一样粘
快抹掉面前的沙吧...弟兄姐妹们!!!!!!!
我爱你们

3 条评论:

kenneth 说...

这个话题出现在很多人的blog
但我却没留下任何comment
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留comment给你
是要你在现实点
就只因为你是明日之星

人变了就是变了
以前的感觉是永远永远不会再出现的
就算有时有回来了的感觉
但都是幻觉
就算换了全部的人
以前的融洽
都不能完全回来的
所以
别再抱任何希望了

ps:
记住
不是每件事情都
可以感情用事
用最理智的心去解决

BENson 说...

thx big bing....i will thk haohao lai de la.....

zenleow 说...

haha...
i think..not so complicated

I LIKE TIS SONG..

really suitable for me..
becoz..如果没有你